揀選Wix Premium Plan慳錢攻略 | wix教學 | 香港唯一官方認可Wix Expert
top of page

Basic store竟然是最抵Plan? 揀選Wix Premium Plan慳錢攻略

已更新:2019年10月1日

本篇文章為較更新,由於Wix升級計劃已變更,故此篇未必如實反映現在價格,只能作參考。


你有無發現,不同時間瀏覽Wix Primium Plan的價格都有所不同? 而且於Wix的各處地方揀選的Wix Plan價格亦有不同。到底應該揀選哪個計劃才能乎合我的業務呢? 即時理解Wix Premium Plan全攻略!



對於香港用戶,Wix現時會不定時將部份計劃

降至半價

降至半價

降至半價

很重要所以說3次

大家跟隨Wix Expert的建議便可省回不少


首先講講所有計劃都有的項目:
  1. Remove Wix Ad.: 如字面解,可隱藏Wix的置頂廣告 (最低級"Connect Domain"則的不行)

  2. Connect Domain: 如字面解,可連接自己的域名

  3. Favicon: 是指網頁名稱旁邊的小icon,設置詳情我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


其次,逐個講解重點項目:
  1. Free Domain: Wix會送你一張免費一年的Domain換領卷,可讓你透過Wix購買Domain。

  2. App: 兩個實用的附加Wix程式,一年使用權,一個是幫你把你的網頁放置在不同的搜尋器上的東西,另一個是表格製作器,不錯實用。

  3. Accept Online Payments/ Online Store: 指你可以創建網店,供客人網上消費

  4. Email Campaign: Wix提供EDM服務,預設每月送贈3個免費的大量郵件傳遞服務,升級可獲更多配額。


馬上分析幾個常用計劃:

這是大家最常見的Basic Plan,其中Unlimited和eCommerce會降價,所以筆者會建議先連結最抵的Combo計劃,然後等待降價,再升級至其他計劃。但若然你的網頁不需要網上付費或online store,那麼降價後的Unlimited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。留意,VIP計劃是大伏,需要更多Email Campaign的你有更好選擇,而Priority Response亦不太實用,而且VIP計劃甚少降價。


當你為你的網頁加入網店或其他付費系統後,升級時將會出現類似畫面。此時你應該已經發現,Wix最好的計劃都在這裏了。Basic Store降價後只需8.08/月,比基本的Combo計劃更抵用,而且已包含了剛才eCommerce的所有東西,因此是升級的最佳選擇。而若果你有Email Campaign的需求,Unlimited Store亦是不錯的升級選擇(20個啊......所以我說完基本VIP計劃是大伏)。


至於+Wix Booking計劃的特點,是在接受網上收款之上額外加幾個Email Campaign給你,其他都與前述計劃的服務相若,這裏不多說,大家可按需要增加。特別注意的是Email Reminders一項,他會讓你的客人在出席活動或預約前發出電郵提醒,僅此而已,實用度因人而異吧。而即使你不使用+Booking的計劃,你亦可以使用Wix booking plan,只要沒有Email Reminders而已。


說到這裏相信大家已經心中有數購買哪一個計劃了,留意的是,以上計劃都是多個服務的綑綁收費,但其實用戶可按需要逐點增用服務,但過程相當複雜,所以我亦建議你直接咨詢Wix Expert擇選你最合適的計劃。提醒一點,降價計劃僅供首年降價,續用的時候就需付回正價了。

 

揀Plan攻略懶人包:

無網店資訊網頁: 降價後的Unlimited(首年)或普通基本Combo(次年)

普通網店: Basic Store

有Email推廣需求的網店: Unlimited Store

要預訂場地的網店: Unlimited+ Wix Bookings

有Email推廣需求及要預訂場地的網店: eCommerce + Wix Bookings


以上純屬筆者個人見解,因筆者是窮鬼所以諗法較度縮,有錯請指教。


1,29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